西门子科技

        声音柔化功能   纳米科技防潮外壳   自动情境侦测与分類   语音与噪音管理系统
        方向性麦克风系统   回馈现象  數据记錄系统   双耳无线互聯系统


声音柔化功能

针对传统噪音抑制与语音强化系统无法有效处理的突发性、非语音類声响予以弱化,让配戴者可享受顶级的配戴体验。

如Pure、Vibe、及Centra系列所配备的声音柔化功能,可保持语音讯号原有清晰度的同时,淡化诸如揉纸、碗盘碰撞、打破杯子,甚或高跟鞋在地板上发出的噪音。

研究显示在以下各類嘈杂情境中,大多數助听器配戴者皆偏爱声音柔化功能的表现。

声音柔化功能也让配戴者的疲乏现象降至最低,从而增加配戴时间。 

智能型數据学习系统

当使用者关闭助听器电源(如睡前),之后再开启助听器(如次日早晨),助听器即能立即推算出当下惯用的音量设定。


智能型數据学习技术 - 学习助听器配戴者在不同的听觉环境中各有哪些音量调整的偏好

  • 能以此为据自动调整,符合配戴者实际的音量需求。
  • 免去了必须求助听力专家的困扰。
  • 收集的使用數据,也让必须进行助听器微调的后续选配流程受惠,其速度与准确度皆可有效提升。

双耳选配的好处


能够提供更好的声音质素、更高的语音辨識力以及更佳的舒适度
它们能整合双耳助听器在同一系统下统整运作,它们会持续不断分析所接收的音讯,自动同步调整,大大提升您的听觉经验。

轻松进阶

由单耳选配,转换到双耳选配,您便能体验双耳无线互聯科技的惊喜。
􀁺 西门子ePocket 或ProPocket。
 

Copyright (c) The Hearing Clinic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保护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