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科技

        声音柔化功能   纳米科技防潮外壳   自动情境侦测与分類   语音与噪音管理系统
        方向性麦克风系统   回馈现象  數据记錄系统   双耳无线互聯系统


方向性麦克风系统

方向性麦克风有效改善喧闹环境(大型场合、亲友餐会等)中的语音清晰度。


多重麦克风系统技术

只要能让數支麦克风同时运作,就能达到方向性麦克风预计带來的效果。

为了让數支麦克风能够同时容身于助听器机壳中,这些麦克风必须设计得十分迷你。

还加上一个能够配合多支麦克风,同时处理數个(至少兩个)独立输入音源的讯号处理器。


自动启动方向性麦克风

自动方向性麦克风系统只有在真正必要时,才会启动。

当处于环境噪音值是低于六十分贝的安静情境时,启动的是全方位麦克风。

一旦噪音值提高,系统则会逐步切换为方向性麦克风。

相较于兩个音孔的单一麦克风而言,多重麦克风技术有几项重要突破。

  • 除了方向性麦克风之外,也有全方位麦克风可供选择

  • 可以电子技术个别处理(例如使用可变式的延迟回路等)來自不同麦克风的不同音源

  • 建立可采集多方位音源的特性。
   
西门子推出世界上第一套由三支独立麦克风构成的方向性麦克风系统,让迷你耳挂型助听器麦克风也能拥有绝佳的方向性表现。

现在您可于CENTRA, ACURIS P、TRIANO 3 以及TRIANO 3P多种机种中发现其踪迹。配备三支独立麦克风的方向性麦克风,其优異的方向性表现较双麦克风系统高出兩分贝的理論值。
 

Copyright (c) The Hearing Clinic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保护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