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科技

        声音柔化功能   纳米科技防潮外壳   自动情境侦测与分類   语音与噪音管理系统
        方向性麦克风系统   回馈现象  數据记錄系统   双耳无线互聯系统 


纳米科技防潮外壳

纳米科技防潮外壳 – 助听器的最后一道防线


西门子是市场上第一家将现代纳米科技运用至助听器的助听器制造业者。

大多數的耳挂型(BTE)助听器外壳都已使用纳米涂层包覆,可隔绝汗液与湿气的破坏。

无纳米涂层                     有纳米涂层


究竟什么是纳米涂层?

       冇纳米涂层       有纳米涂层



纳米涂层是一种涂料,在高温环境中涂覆至助听器机壳表面,将机壳完整包覆。有了抗沾黏的纳米涂层,我们在日常生活使用、接触助听器而产生的灰尘、污垢或人体代谢物,都不会对助听器造成损害。


纳米科技防潮外壳可隔绝水份、汗液与其他易黏着的污物,有效防止助听器受损,让助听器更为耐用。
   
 
 

Copyright (c) The Hearing Clinic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保护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