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科技

        聲音柔化功能   納米科技防潮外殼   自動情境偵測與分類   語音與噪音管理系統
        方向性麥克風系統   迴饋現象  數據記錄系統   雙耳無線互聯系統


聲音柔化功能

針對傳統噪音抑制與語音強化系統無法有效處理的突發性、非語音類聲響予以弱化,讓配戴者可享受頂級的配戴體驗。

如Pure、Vibe、及Centra系列所配備的聲音柔化功能,可保持語音訊號原有清晰度的同時,淡化諸如揉紙、碗盤碰撞、打破杯子,甚或高跟鞋在地板上發出的噪音。

研究顯示在以下各類嘈雜情境中,大多數助聽器配戴者皆偏愛聲音柔化功能的表現。

聲音柔化功能也讓配戴者的疲乏現象降至最低,從而增加配戴時間。 

智慧型數據學習系統

當使用者關閉助聽器電源(如睡前),之後再開啟助聽器(如次日早晨),助聽器即能立即推算出當下慣用的音量設定。


智慧型數據學習技術 - 學習助聽器配戴者在不同的聽覺環境中各有哪些音量調整的偏好

  • 能以此為據自動調整,符合配戴者實際的音量需求。
  • 免去了必須求助聽力專家的困擾。
  • 收集的使用數據,也讓必須進行助聽器微調的後續選配流程受惠,其速度與準確度皆可有效提升。

雙耳選配的好處


能夠提供更好的聲音質素、更高的語音辨識力以及更佳的舒適度
它們能整合雙耳助聽器在同一系統下統整運作,它們會持續不斷分析所接收的音訊,自動同步調整,大大提升您的聽覺經驗。

輕鬆進階

由單耳選配,轉換到雙耳選配,您便能體驗雙耳無線互聯科技的驚喜。
􀁺 西門子ePocket 或ProPocket。
 

Copyright (c) The Hearing Clinic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