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科技

        聲音柔化功能   納米科技防潮外殼   自動情境偵測與分類   語音與噪音管理系統
        方向性麥克風系統   迴饋現象  數據記錄系統   雙耳無線互聯系統


方向性麥克風系統

方向性麥克風有效改善喧鬧環境(大型場合、親友餐會等)中的語音清晰度。


多重麥克風系統技術

只要能讓數支麥克風同時運作,就能達到方向性麥克風預計帶來的效果。

為了讓數支麥克風能夠同時容身於助聽器機殼中,這些麥克風必須設計得十分迷你。

還加上一個能夠配合多支麥克風,同時處理數個(至少兩個)獨立輸入音源的訊號處理器。


自動啟動方向性麥克風

自動方向性麥克風系統只有在真正必要時,才會啟動。

當處於環境噪音值是低於六十分貝的安靜情境時,啟動的是全方位麥克風。

一旦噪音值提高,系統則會逐步切換為方向性麥克風。

相較於兩個音孔的單一麥克風而言,多重麥克風技術有幾項重要突破。

  • 除了方向性麥克風之外,也有全方位麥克風可供選擇

  • 可以電子技術個別處理(例如使用可變式的延遲迴路等)來自不同麥克風的不同音源

  • 建立可採集多方位音源的特性。
   
西門子推出世界上第一套由三支獨立麥克風構成的方向性麥克風系統,讓迷你耳掛型助聽器麥克風也能擁有絕佳的方向性表現。

現在您可於CENTRA, ACURIS P、TRIANO 3 以及TRIANO 3P多種機種中發現其蹤跡。配備三支獨立麥克風的方向性麥克風,其優異的方向性表現較雙麥克風系統高出兩分貝的理論值。
 

Copyright (c) The Hearing Clinic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