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类型

助听器基本上可分为两大类:耳内型(ITE)与耳挂型(BTE)助听器。

耳内型助听器

耳内型助听器(ITE)是由配戴于耳内,内含了麦克风、接收器与扩大器的机壳构成。为了能达到完美的选配效果,西门子的耳内型助听器运用最新的雷射科技扫瞄配戴者的耳型,再依照扫瞄出的模版打造忠实呈现个人耳型的精密机壳。

 

 

耳内型助听器有各式不同外型,其效能表现与所需的功能多寡会决定其尺寸大小:

全耳道型(CIC): 配戴时能完全隐藏于耳道内,他人无法察觉,是所有助听器中外型最小的一款。
迷你耳道型(CS): 几乎如全耳道型一样迷你,但增加了某些手控功能,例如模式切换钮或音量控制钮。
耳道型(CT): 不适合长期配戴迷你型助听器者的替代选择。
全耳型(IT): 此款机壳容量颇大,能提供诸如电话感应线圈或方向性麦克风等多元附加功能的整合运用。

耳内型(ITE)助听器的优点

  • 隐密且舒适:旁人无法察觉助听器的存在,适合从事运动或工作场合配戴。
  • 成本效益高:扩音位置更贴近耳膜,有效降低电力需求。
  • 自然的空间听觉:助听器是在耳内直接接收声音。

 

耳挂型助听器

耳挂型助听器(BTE)是由配挂于耳后,内含了麦克风、接收器与扩大器的机壳构成,声音透过接收器送出后,经由耳钩(塑料软管)、耳模,传送至耳道中。耳挂型助听器有迷你型、Power及SuperPower三种尺寸及丰富色彩可供选择。我们针对儿童特别设计了鲜艳的老鼠造型耳挂型助听器,此外,耳部调整器也可自行选择色彩或以宝石点缀搭配。

 

耳挂型助听器(BTE)优点:

  • 用途广泛:从轻度到极重度听力损失者都可受惠于耳挂型助听器的多元性应用。
  • 易于操作:更换电池简单迅速、电源开关轻松切换、便于配戴/卸除。
  • 舒适自在:耳道内不会有塞入异物的不适感。
 

no part of this web site be reproduced by any form or means.. 私隐保护政策